深渊书简。

我且一问归途。

存旧戏Ⅳ。

# Ko Ko BOP · The way.
朴灿烈个人teaser灿勋联戏吴世勋part.

东南亚夏日午时的阳光强烈而刺眼,好在时不时有风吹过倒是缓解了这难耐的酷热天气。

百无聊赖的坐在草地上发呆,伸手拽过旁边一把草揉碎了向上撒去却不小心撒了自己一身。

“啧,没劲。”

也不知道朴灿烈是哪根筋搭错了非要把自己扔到这鸟不拉屎的破地方来,还美其名曰为了让自己改正坏习惯。

心中烦躁越放越大,终究忍不住掏出了放在口袋偷偷带来的烟和打火机打算抽一根放松一下。却在下一秒被往自己这边看的人逮到。看着人作势要过来没收自己的烟和火机不耐的撩了撩头发进而抓住人的衣领。

“朴灿烈你烦不烦?你有什么资格管我?”

进而转身走远拿出一根烟打算点燃却还是被人夺去了打火机然后听那人开口。

“这东西别碰,我不喜欢你抽烟。”

心中的烦闷再也关不住打算朝人发泄出来手中却在下一秒被塞进一个被咬过一口的苹果。下意识的对着人翻了个白眼对着人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口却惊奇的发现这东西原来味道不错。品味之余又听人开口。

“怎么样,好吃吧。”

——————————————

艳丽的灯光从天花板上的吊灯上洒下来,照在自己的头发上更显张扬。过了那年夏天以后自己就对这个颜色情有独钟。这么多年过去了竟在没换过。喧嚣的环境里每个人都卯足了劲儿的疯狂,明天会在哪里谁也不知道。推开旁边面容清丽的可人儿掏出口袋里的烟点燃一根狠狠的吸了一口。

倒是再没人说,我不喜欢你抽烟了。

嗤笑一声甩甩头似是要甩掉所有过往。抬头又做回那个玩世不恭的吴世勋。

混蛋,滚出我的回忆啊。

评论

热度(2)